嘉基愛加1《嘉義基督教醫院》

媒體報導

再耕園 希望小舖「日日康」迷你市集

張貼日期:2021/9/17

 九月的太陽依舊熱情,再耕園保康清潔庇護工場暨希望小舖在9/17、9/18兩天,於嘉義市西區友忠路上的再耕園後方停車場,以「日常都有驚喜,日日都有好康」的「日日康迷你市集」全新意象,與大家見面。

 「日日康」主要由「再耕園保康清潔庇護工場暨希望小舖」的身心障礙店員們組成,加上民眾陸續捐贈的新舊二手雜貨、玩具、文具、衣服、鞋子…等,整理成商品上架。而為了讓更多的「光」聚焦於再耕園、庇護工場,像是牛頓著名的「三稜鏡」彩色光色散實驗一般,希望小舖相信透過創意和實作所搭建的舞台,能讓更多人看見身障青年們的特質,還有需要被鼓勵、支持的燦爛。

而對長期關注希望小舖的朋友們來說,除了是久違的招呼外,也是滿滿的感謝。庇護工場需要被關注,也持續一點一滴地學習如何與社區、與民眾互動。「日常都有驚喜,日日都有好康」,因為是希望小舖喜歡做的事,所以滿是自我成長和夢想慢慢實現的成就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