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基愛加1《嘉義基督教醫院》

公益點滴

防疫之路有您真好

張貼日期:2021/5/28 點閱:822

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嚴峻,每日確診案例居高不下,全國已升級至第三級警戒。嘉基是大嘉義地區防疫重要的專責醫院,除肩負平時的醫療任務外,並配合中央指揮中心的規劃共同建構防疫網。本院從去年至今年全院動員為防疫做準備,不斷強化防疫設施和物資,並投入許多的人力,不論是第一線的醫療防疫人員、或是為長輩及弱勢族群提供服務的居家服務員等,無不全力以赴。

我們都希望疫情能迅速趨緩,但抗疫若演變成持久戰,醫院的防疫陣線便是關鍵所在!

感謝社會大眾秉持「同島一命、團結抗疫」的精神,熱心送來點心、飲品為第一線同仁加油打氣;或是贈送護目鏡、防護服、面罩等逐日緊缺的防疫物資,加強對醫護人員的保護;更有人直接捐款,希望由醫院即時的多元運用於防疫工作、設施和物資,提供前線防疫及醫護人員更溫暖的支援。

謝謝你們總是謙虛的說自己只是拋「磚」引玉,就是這些價值非凡的愛心磚,砌成我們最堅固的防疫壁壘。

愛心專線:05-2765041轉分機8546、45或44

郵政劃撥帳號:31623231
郵政劃撥戶名:戴德森醫療財團法人嘉義基督教醫院
請於通訊欄註明:共同防疫

備註:此捐款將歸類於「醫療發展基金」,用於防疫用途。

立即線上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