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基愛加1《嘉義基督教醫院》

公益點滴

再耕園-圓缺之間 身心障礙者影展

張貼日期:2021/10/15 點閱:418

「用一場電影的時間,翻轉不同視野。」

一個美好週六,四部發人省思的身心障礙者主題電影,讓我們一起翻轉不同視野!

再耕園特別連結「財團法人 廣青文教基金會」,新增第21屆圓缺之間,身心障礙者巡迴影展,嘉義-再耕園站。

這是圓缺之間,身心障礙者巡迴影展第一次在嘉義點亮,也是再耕園首次透過「影像」的呈現,為身障者發聲。

就如今年度的影展主題《成見,不!》:

《四局夏伴》如何透過「棒球」來記錄三個肢體障礙兒童家庭的故事,

《黑夜即逝》中思覺失調症女孩的幻想體驗;

還有講述障礙孩童家庭照顧者心境的日本動畫片《橡木實之家》,

以及透過旁白將電影中角色對話、動作及表情陳述出來的《終點之前》口述影像版。


作為嘉義市身心障礙綜合園區,再耕園期待能透過各項服務、活動的舉辦,撕除一般人與身障者之間的標籤隔閡,能相互體會「共融」的真實和美好。

活動地點:

再耕園404國際會議廳,嘉義市西區玉康路160號。

活動時間:

11/20 (六) 上午場09:30 – 12:00,下午場13:30 – 17:00

報名網址:

https://forms.gle/bz7cbVn9TjMoQAX58 ,或洽(05) 285-2698 分機249 林先生

活動資訊:

上午+下午「全程參加」者,特別供午餐+精美好禮乙份!

活動提醒:

因應防疫,活動不開放現場報名。全程需配戴口罩,並配合園區防疫措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