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基愛加1《嘉義基督教醫院》

常見問答

若我的信用卡有效期限到期,或是我想要更換捐款的信用卡,要如何辦理呢?

使用信用卡定期定額捐款者,若遇到信用卡本身效期到期,或是希望變更捐款使用的信用卡時,

只要重填我們的信用卡授權書即可繼續支持我們,重填方式請參考(擇一即可):

  1. 利用信用卡線上捐款
  2. 點此下載紙本信用卡授權書,資料填妥後麻煩請回傳,以下回傳方式請擇一即可我們將妥善、安全保管您的資料,不會移作他用,請您放心。
    1. 傳真:(05)278-6946,收到傳真後我們將於上班時間主動致電給您確認資料,若我們遲遲未致電給您,可能是傳真失敗或是傳真資料太模糊無法辨識,再麻煩您撥打電話(05)276-5041分機8546進行確認,謝謝。(電話服務時間為:週一至週五,上午八點至下午五點半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)
    2. 拍攝清晰相片:傳至 [email protected]
    3. 將本單郵寄:「600嘉義市忠孝路539號 嘉義基督教醫院-企劃室 收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