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基愛加1《嘉義基督教醫院》

公益點滴

如何支持我們?

張貼日期:2020/12/6 點閱:1007

智慧手術大樓落成啟用後,不僅會為在地鄉親帶來更好的醫療品質保障,大樓本身也將是台灣目前唯一專為手術所興建的醫療建築,歡迎您一起見證、參與這個歷史性的時刻!

誠摯地邀請您透過以下的方式支持我們:

您可以...

智慧手術大樓興建的相關資訊、對在地民眾醫療品質提升的重要性告訴您的親友,

也歡迎在社群網站上貼文分享(點擊文章上方的「臉書符號」就可以分享喔),讓大家都能參與好事!

您可以...

線上捐款支持智慧手術大樓興建(單筆捐款2萬元以上,未來將於大樓愛心牆列名感念),不分金額大小,每一筆捐款我們都感懷在心,也會開立正式捐款收據。

若您希望用其他方式捐款,歡迎參考連結說明(請點我)

認捐項目請參考這裡

用最具體的方式參與歷史,和我們一起成就好事!

 

您可以...

為嘉義基督教醫院智慧手術大樓的興建禱告。

在聖經的尼希米記中,尼希米邀請人一起回應上帝的呼召:「來吧!我們重建耶路撒冷的城牆,免得再受凌辱。」

弟兄們就都說:「我們一起建造吧!」,百姓們受到激勵、看到異象(Vision),都帶著使命一起來參與,同心重建城牆。

在尼希米記的第3章中,更記錄了那些努力建造耶路撒冷城牆的人的名字,還有許多人雖然沒有留下名字,但神都知道,並悅納他們的付出。

我們相信,當我們看見社會的需要並且以實際行動回應上帝的心意,祂就會感動眾人支持,一起完成重要的計畫與理想。

讓我們一起建造吧!

若您願意,您可以這樣爲我們禱告:

親愛的天父,祢是最大的醫生,祢曾走遍各城各鄉,在會堂裡教訓人,宣講天國的福音,又醫治各樣的病症。求祢祝福嘉義基督教醫院智慧手術大樓的興建工程:保守所有參與施工的師傅,將平安的救恩賜給他們;並施恩供應興建經費上的需要,不致缺乏。也請祢看顧所有人員的出入安全,有疾病苦痛的都能得到醫治、恢復健康,在心裡也得著上帝的平安。奉主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。